close

每次一拿到KGCHECK 的KG野菜淨化餐,都覺得光看包裝就好想吃喔!包裝印上滿滿都是堅果跟蔬菜的圖樣,而且是真的內涵這些食材,每次拿到都超級開心的。而且KGCHECK的產品都有清楚標示營養成分喔!

1.JPG
每次一拿到KGCHECK 的KG野菜淨化餐,都覺得光看包裝就好想吃喔!包裝印上滿滿都是堅果跟蔬菜的圖樣,而且是真的內涵這些食材,每次拿到都超級開心的。
 2.JPG
而且KGCHECK的產品都有清楚標示營養成分喔! 
 3.JPG
像是一盒裡面有幾包,每一份量多少公克、或是一包熱量多少,都有清楚寫明,讓消費者明白的知道自己所食用的代餐,內含哪些成分、熱量。
 4.JPG
除了成分以外,我覺得KGCHECK有一點我個人很喜歡,就是KG野菜淨化餐包裝盒上寫著他們的理念『喚醒美好事物』,並告訴大家,他們是以身心平衡為出發點,圓滿融合多種植物精華,讓消費者身體維持平衡的狀態,我覺得看到這段,好像吃了KG野菜淨化餐後,身體沉睡的機能,又要再度運轉,感覺我好像又回到那一年,我的大學生活XD!
 5.JPG
不得不誇獎一下KGCHECK,真的是很用心,不僅外包裝上印有蔬果、堅果…等,連內包裝也印製精美產品圖,很少有代餐產品這麼用心,通常打開都是純白色包裝而已XD,KGCHECK 的包裝,真的是有做功課。不囉嗦,馬上開封給大家看看KG野菜淨化餐內容物。
 6.JPG
打開KGCHECK 的KG野菜淨化餐,你會驚豔,因為有些代餐打開根本完全是粉末,但是KG野菜淨化餐可不是粉末狀的喔!你會看見完整的澳洲燕麥、堅果顆粒…等,什麼?這張不夠清晰,好,正面來拍一張

7.JPG

8.JPG

KGCHECK不同於一般代餐,這品牌崇尚自然飲食法,想讓消費者多攝取一些蔬菜、堅果、海藻…等天然營養,所以KG野菜淨化餐中,內含了15種的蔬菜跟堅果,像是澳洲燕麥、綜合穀物、香菇、黃金亞麻籽、堅果顆粒、海帶芽…等,用料豐富、營養均衡,而且不含香精、味精、跟動物性成分,是素食者也可以安心享用的營養代餐喔!

 

arrow
arrow

    勇敢嘗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